一团爱的火焰重新燃烧

转存,感谢可爱的评和美美的bgm~

天龙盖地虎:

        读 独家记忆(CE/Sebs,rps)

        选赠  Stay (Just a Little Bit More) 送给作者姑娘 @icylove384 ,这是来自法国巴黎和芬兰赫尔辛基的一对跨国组合的歌曲,小清新范儿,歌词简单吟唱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怀念:He was a bore, a true chore and I still wonder why I ever wanted to see him more  他是一个又乏味又真实的讨厌的人,我现在都搞不懂为什么我还想再见到他 I know it is useless to complain all these years after, well...  我知道这么多年了解释也没用  Thanks for asking now I'm fine 谢谢你现在问了,我很好。

  •  长度:1万

  •  结局:He

       像我选的歌曲一样,独家记忆,是一个人对另一个情感的再次觉醒,两年前因争吵分手的情侣,提出分手的Chris由于拍摄意外,记忆回到了三年前,那时候,他和Sebastian是如胶似漆的恋人。 如今记忆定格在了甜蜜时光,灵魂深藏的浓浓爱意,像一团火焰重新燃烧。他重新炙热的心,一边焚烧着Sebastian的理性,一边又顾虑一旦Chris记忆回到轨道,结局还是会回到当初一下子被伤透心,天翻地覆沉落到落魄的境地。

      Chris说,“我们重新开始吧”。

      Sebastian却忘记不了,Chris当初轻描淡写的一句,“我累了”。

      重新唤醒爱的冒险,对彼此的渴望,最后还是战胜了黑暗的担忧。

      其实选择的这首歌曲,更适合Sebastian角度,所以摊手向姑娘求Sebastian角度的记忆偏差B面=w=【。这其实是变向求文和催文2333。

      以及和阿猴 @後山阿猴 一样很好奇Chris两年前为什么会说累了,好在意。【打滚也求。

      谢谢姑娘写了这么有画面感又很舒缓的美文。

      希望能继续可以看到更多^^

      棒,赞。



  • Stay just a little bit more  再呆一会
    Don't let my heart turn sore   别伤我的心了
    Stay just a little bit more   再留一会
    Don't let my heart turn sore   别伤我的心了
     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icylove384 | Powered by LOFTER